但求一睡君莫笑。
舔葉神/渣基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劍網三/全職相關放置處

噗浪>出沒本家
Ask>點圖提問歡迎但我可能只能挑著畫
P站>just堆圖

△左起王不留行、一槍穿雲、沐雨橙風


第二張我流黃葉,最近練習雙人構圖yo

剛洗完澡的少天大大V.S打電動的葉神(ry


對話大概是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黃:

欸葉修葉修葉修我說你到底會不會玩啊!!

那裏就該按△+➪然後一口氣%$&*%($#%#(略

欸欸欸你怎麼不跳啊不跳啊!!!!!!

到底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???PSP還我我來我來!!!


葉:

我說少天大大


黃:

啊?做什麼??趕緊的PSP交出來交出來啊!

葉:

你手檔到我視線了,還有頭髮擦乾不然就滾遠點啊,

水都滴哥身上了不知情的還以為房間裡下雨了啊。

----------


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